放学在自习室等你

你我除了爱意
还有漫长人生可以细讲

你真的飞得越来越高了






狂热的频率炸开的一刻,你像是这个世界的主宰,率性撕下那些刻薄的标签,从容摘下乖巧的面具再将那些不堪的蜚语流言全数掰开揉碎。


-


我们总是怕这个世界的任何危险伤害到你,怕你难过受委屈,你一直以来都将我们担心的言语小心收好,直到那刻,你手持麦克风,耀眼地站在舞台上,坚定却也温柔回应:




“不意外,闲言碎语想我崩坏


未能如你所愿我感到抱歉


窥屏看见你可笑嘴脸


寄生网络肆意疯癫


你转脸才发现


你我不是同一水平线。”




你似乎已经足够强大,能够独自抵抗那些肮脏的话语。


我真替你开心啊。


-


还有一段让我印象非常深刻,就是原本的Rap突然切换到因为遇见你,后来又变了回去。


这些年,你走得越来越快,像是急于舍弃那些他人对你既定的印象,你不再希望我们说你可爱,你似乎不愿放慢成长,像破蛹的蝴蝶急切地伸展翅膀,我们看着你越变越好,替你激动,同时也心疼。


-


看完整段表演,还是很惊艳啊...


感觉你一直都承受了太多太多,像是才刚刚爆发出来,有人总说,希望你不是明星,不想看见你那么辛苦。


不过,有时候也想,做明星,才有机会握住他的美好。


-


最后,再说一句。




我可真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