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学在自习室等你

你我除了爱意
还有漫长人生可以细讲

“...我们曾经吵过一次架,要分手的那种。”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王俊凯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很低,墨色的眉宇微微敛着,薄唇轻抿。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“那天我推了他,骂了他,我气得摔门发泄然后冲了出去,那时我是真的生气。”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像是想起了不太好的回忆,剑眉蹙起,半晌嘴角却又牵起一丝苦笑。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“...可是你知道吗?我走出门,走到大街上,那儿全是小吃摊贩和店铺,天上下着他最爱的雪,街上卖着他最爱吃的东西...那时我想到的全是他...”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少年笑了,眼底闪着碎光。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“...要我怎么生他的气呢?”


 



 

-


 
 
 

“...你问后来吗?”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“...他那天特别凶,推我的时候完全不客气,走出去的时候门摔得很大力...”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“之后他跑着回来,黏在额头前面的头发特别乱...他手里拿着我最爱的那家店的烤红薯,用重庆话喊我的名字。”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王源想到这儿,唇角勾起温柔的弧度,眸色变得浅淡而柔软。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“...那时候就觉得,这辈子完啦,栽在这个傻子上。”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两眼笑得弯起来。

▽////*)q

评论(2)

热度(62)